貼心細緻服務

提升住租客家的向心力

《聚和數金》

目標.智慧建築普及化

我們整合一個以《聚》物聯、物業、金流與法律商務的「聚和為一」之智慧平台,提供客戶運用科技與商業模式化之解決方案,幫助住居生活變得更加便捷、安全與健康,讓住租客能被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服務。

飯店式住宅物業服務性相較一般物業管理,更加強調細緻管理與貼心服務,提供住戶飯店櫃臺的便利服務。其服務內容與管理精緻且多元,故飯店式管理住宅社區管理費用會高於一般物業管理30 - 60%。而聚和數金為智慧大樓普及化,深入精算且規劃高階物業式服務與高級協作式服務,建構聚和式商業模式及資通訊能力進行風險轉嫁與樓盤開發與智慧化,將傳統物業人力服務之成本免除並回饋得利於社區大樓。並提供租售行銷及膳務、管家服務,讓住租客得到家「聚和數金」的向心力。


服務特色

降低傳統、高階物業模式的人力成本

物業模組化

提供高階物業服務進行商業營運模組化,有效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物業品質。


物業客制化

聚和數金根據對客戶物業標的之諮詢提供創新、整合並有效考量且降低成本。


建築智慧化

將物業服務之成本降低,並轉開發智慧樓宇,建構多元精緻、智慧化的生活。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