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物聯與物業應用

5G / IOT mMTC智慧物業解決方案

智慧城市 ‧ 由物業至城市物聯

城市是由人民內而外發展,打造傳輸治安、醫療於社區物業

智能醫療與LTC照護

5G讓假設化為可能,其傳輸技術適用於多領域,並將過往限制前瞻想法引入生活,進入數位化時代。例如:遠距醫療、行動照護、長照醫療應用。

智慧家庭與物聯AIoT

智慧家庭與智慧家電選配、規劃,完整顧問式服務幫助您構築您理想中的智慧家庭,使您的家居智慧化、數位化,並普及於社會大眾。

智慧社區與mMTC應用

感應器可放置於任何地方收集數據,透過各感知設備相互連接,產生的數據傳送、分析和回饋給前端與終端設備,並進行對應的運作調整。

環控維護與治安 VMS & IVAR

結合雲端執行監視、自動偵測人臉與智能虛擬圍籬系統,使大樓安全擁有最高級別的監控視覺方案,以及自動感知設備智能維保之系統。

IoT感測元件應用

運用高整合性宇擴充性之解決方案,使大樓依據感測,執行監測管理自動化與能源檢視、分析,並有效使稽查人員審核規劃最佳解決方案。

網路層整合與應用

透過人、能源、資訊、安全四大網路層整合,並透過AI分析正確預測出的變化,以更高性能及準確性和更少的系統資源提供可靠的安全性。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