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創新物業與規劃服務

雲端計算與資通訊建置

智慧建築八大指標

健康舒適指標 

建置智慧建築應⽤空間設計及相關⾼科技技術,創造優質室內環境,以提升使⽤者主觀感受之健康舒適程度。

綜合佈線指標

提供通信傳輸、網絡連結,建構智慧服務的基礎設施。是智慧建築⾸要建置,包括各種資訊、通信、控制與感知系統。

貼⼼便利指標 

智慧化的建築空間中提供貼⼼空間環境、隨⼿可得的各種資訊顯⽰服務,以及貼⼼便利的⽣活娛樂管家服務之⽣活應用模式。

資訊通信指標

智慧建築之資訊及通信系統應能提供建築物管理者及使⽤者最快速及最有效率的資訊及通信服務,以確實提⾼建築及其使⽤者的競爭⼒。

節能管理指標 

以「節能效益」與「能源管理」之⾯向做為建設之目標,主要評估智慧型建築物設備系統之節能效益,並配置相關能源監控管理之軟硬體。

系統整合指標

建築物上的⾃動化服務系統的創新與發展,衍生出各子系統,因此考量建築物之系統共⽤及擴充、協調互動,操控管理⽅式整合已成為必然的趨勢。

安全防災指標

確保建築物可以防範各種災害,在建築物的⽣命週期中,嵌入各種⾃動化系統事先防範或防⽌各種災害的發⽣及擴⼤以確保使⽤者的⽣命財產安全。

設施管理指標

建構良好的設施管理才能確保各系統的正常運轉並發揮其智慧化的成效。並確保系統的可靠性、安全性、使⽤⽅便性及充分應⽤先進技術來設計為⽬標。



聚和數金三大營運策略與目標


數位創新分析與規劃服務

運用創新物業策略與數據模組化,協助標的重新定義智慧建築與經營策略,客製化樓盤的數位轉型策略與展開行動計畫,一直到具體實施成果。


物業與樓盤營運流程優化

訂立物業策略目標與重點,從數位科技導入與流程改善的面向來優化營運提升管理績效。包括內部管委會與管理流程標準SOP建置服務、物聯網與雲端技術導入服務等。


樓盤營運與風險管理服務

良好的風險控管機制是永續營運的根本,無論是從作業環境資訊系統及安全控管作業服務、雲端服務安全與行動應用安全管控強化服務、委外服務機構資訊與控制確認服務,以至於樓盤之不可抗力之風險轉嫁,皆是我們為智慧建築之永續營運的目標。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