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維安監控解決方案

家的意義不是讓您掛心,而是為了恭迎

視覺雲終端整合方案


視覺與監控解決方案

作為一個雲端版的解決方案,你可以從任何一台電腦上輕鬆地進行掌管及監控。其方便且多工的處理介面,讓你可以架設攝影機、封存和搜尋過去的錄影、管理使用者權限或甚至設定類似門禁管理設備的類比裝置。提供簡單的架設及管理,協助你降低安裝成本,無須搭配第三方廠商服務。

智能虛擬圍籬監控系統

傳遞感知檢測進入限制的虛擬障礙,創建虛擬屏障,通過檢測移動物體,保護隱私並在可疑物體進入限制區域時發出警報來增強建築物或監控禁區並立即發出入侵警報的有效方法。擁有實時數據傳送、低功耗、易於部署、高精度識別之感知特性,且僅檢測物體的移動和輪廓,以確保個人隱私。

智慧臉部辨識解決方案

影像管理系統結合人臉辨識工具,打造全新的監控方式並提升場域內的整體安全層級。且具有自我學習能力的臉部辨識系統,架構靈活有彈性,可視標的需求快速導入,優化日常流程。擁有廣域偵測與模組化的系統,因應不同班別、部門、安全等級之群組管理,持續學習的演算法之辨識技術。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