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醫療與LTC照護

5G時代網路替代道路,實踐醫療涵全臺

智慧醫療與四大核心價值

醫療的核心價值在於「服務與品質」、醫療場域兩大核心「安全與有效」。世界衛生組織(WHO)對「智慧醫療」定義為:「資通訊科技(ICT)在醫療及健康領域的應用,包括醫療照護、疾病管理、公共衛生監測、教育和研究」透過資源整合,提升醫療品質,打造更優質的以人為本的智慧醫療服務。而醫院需要全面性的數位轉型以提高病患所得到的醫療品質,藉由資通訊科技來促進醫學資訊、公共健康、產業商業相互聯動,提供在地域、國際間的遠距醫療服務。智慧醫療運用第五代行動通訊(5th generation wireless system)以大頻寬、高速率及低延遲的特性,其網速可達到20 Gbps,使醫療資訊傳輸幾乎同時,資訊理解越是同步遠端醫師就能夠提升醫療服務的品質,提供受眾多元、完整、全面的醫事建議。


網路技術為世上99%的解決方案,但並非5G成就了智慧城市、醫療或任何解決方案。而是現代5G傳輸技術,改善4G時代的傳輸限制,將過去受限於傳輸技術條件的創新想法與思維,成就如今解決方案的障礙。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