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數位訊息與巨量感知應用

建造永續、智慧、自動化的優質社區建築

樓宇自動與客製化服務


社區永續經營的關鍵,除了優質的物業管理、會館經營,還有建置『數位信息管理服務系統』與『mMTC感知多重應用』,而其包含無論是社區影視對講系統整合、居家保全監視方案、門禁管制系統、全社區SIP網路通訊之應用,並可以達成mMTC解決方案,實踐智慧廢棄物、能源、停車、大樓管理,運用網路感測器節省能源消耗與人力成本。未來為實現的樓宇自動化,需要設置大量感應器和其他無線設備,連接到具儲存、處理和分析的軟體和系統中,並將這些資料用於運作、管理樓宇的服務並予以自動化之功能,而mMTC(巨量多機器型態通訊)是5G的傳輸特性之一,支援極高密度的設備連線,在高度智慧環控下,整合功能的擴充性,使各子系統都得以發揮到最大效益化之功用。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