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轉嫁與資產管理開發

Specializing in risk research and asset management

聚和數金 ‧ 共本基金

以聚和數金籌畫,是為一個管理過程,包括對標的風險的定義、測量、評估和發展因應危害(不可抗力)的策略。目的在於將可避免的風險、成本及損失極小化;不可避免之風險分責化,建構理想的風險管理,規劃事先優先次序,優先處理大損失及發生機率最高的事件,其次處理相對風險較低的事件。因涉機會成本,管理面臨之同時也要面對如何運用有效資源及機率風險的分配。將資源用於風險管理可能會減少運用在其他具有潛在報酬之商業的資源;理想的風險管理正是希望以最少的資源化解最大的危機。

財務優化與風險轉嫁

風險財政處.經營項目

FUTURE TALK DEPARTMENT - SERVICE

風險策略與規劃

建構共本基金並與國內金融機構作資信,創造標的風險的最後防線。

物管營運與顧問

精緻物業、人力訓練、尊榮方案、客製化物業、風險策畫、雲端數位建置。

物業增值與變革

為標的提供全生命週期、全衍生值鏈的數字化服務及建構增值業務生態。

不動產代理與顧問

聚和數金團隊為客戶提供全面、清晰及可靠的專業行銷房屋與出租代理。

資產管理與財富創造

優化標的資產、降低成本、提高收入,整合創新金源及多元開源協尋業務。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