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業與雲端建置

以標的行為模式與需求,建置智慧化建築。

全智慧型物聯與雲端建築

模組、客製化                                架構與管理



傳統物業管理主要是為紙本紀錄作業進行營運,在現如今移動網路端點普及化的時代中來看,無論是駐衛巡視、設備毀損或是異常後之紀錄往上呈報並通知維修,此方式不僅作業時間長、資訊不對稱導致效率的延遞及增加居民生活不便與風險,更是成本消耗。建立大量且多樣性數據資料庫並使感知密度的增加做為AI分析決策的基石,以達到節能、效率為之目的,並藉由移動端點使建築控制達到最佳效益以達到智慧彈性化。智慧化住宅建立於傳統物業服務基礎上之新商業、服務與管理模式,會不斷隨著科技技術發展對既有服務的改造和提升,所以智慧物業本質是通過創新科技的運用,影響物業管理、服務及經營模式,提升標的使用者滿意度和居住體驗。

而聚和數金透過使住租客與標的管理者皆能感受到蒞臨智慧化趨勢的價值,而選擇用心替每單位樓盤進行了解與深入,進行顧問式服務整合其所求。

整合與協同式管理

協同未來用『心』服務


臺灣樓盤各子系統皆為獨立個體,必須透過「整合」實現易於管理、複合連動之智慧化目的。聚和數金認為ICT與IoT技術應齊頭並進,在物與物、物與人之間進行通訊連接「交流」,並具備全面感知、可靠傳遞以及智慧處理。而在現實應用中,需要的是一個開放式架構,將不同系統的介面與通訊協定並簡化。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中,彼此間溝通的辦法也不斷在變化,而建築智慧化隨著時間的推移、技術的演變、習慣的改變,創新與整合為將來趨勢,使許多物業公司結合資通訊及ICT服務公司協力開發出自身一套軟體及智慧化服務,但「整合」這項聽似輕易、人盡皆可的服務,其實不輕易。如何做至精緻,能否將各子系統的效能發揮至最佳就要看廠商的能力了。


而聚和數金透過團隊在資通訊界多年的經驗,明白在智慧物業管理公司,因與ICT供應商之訊息不對稱相互不瞭解的狀況,進而忽略智慧化建築之終端介面優化、標的使用或管理者需求、應用服務親民化,而聚和數金協同共業與旗下兩間公司,分別對智慧化服務中以人性化、客製化、資訊連接化、視覺介面優化等進行服務。


客製化智慧三大服務架構


顧客需求與認知探討

諮詢顧客需求並了解社區使用者習慣與行為模式提供客製化建議,並得客製智慧方案。


智慧建置與協同整合

根據方案,結合本身資、通訊技術並整合相關供應商所提供之設備或服務於終端設備。


行動終端與物聯連接

智慧建築運用行動互聯技術,使建築內的系統與人員之間互聯互通,進而實現了人機協同。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