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物業與顧問

與您所想.〈代〉為順手,日式經營、美式物業

全方位物業團隊

專業可信賴的全方位物業服務品牌

恭迎5G時代蒞臨、科技的進步,設置與規劃輔助物業經營為社區提供服務,已成為未來物業的發展趨勢。以Unmanned Management為目標,設計全面性智能規劃,社區智能物業管理系統整合建議等智慧化周邊服務。

在5G智慧化下物業分為三個層級,依序為「物業管理」、「物業服務」、「物業經營」,使物業分工明確及專業化,物業管理:樓管事務、設備維護、資產管理;物業服務:保全駐衛、禮賓服務、顧問諮詢;物業經營:樓盤增值、資產開發、租賃代管。使物業管理能完整分工將專業細化,並在其三大服務層中執行科技化、智慧化,建構5G智慧物業。而在科技化的趨勢下,許多物業公司提供眾多智慧設備建置或服務,但漸漸取代的是細緻貼心的物業服務,而聚和數金以終端立場,不時的思考「智慧物業」與「高階飯店式物業」如何結合或提供更多的服務與創新。所以聚和數金以商業、資訊的角度將物業分為「模組化」與「客製化」,分別為高階飯店式物業服務與高級協作式物業服務,使不同客層的服務面面俱到。


  • 規劃防災顧問
  • 長期修繕諮詢
  • 租賃管理服務

  • 資產管理開發
  • 財務分析報表
  • 法律顧問團隊

  • 生活環境維護
  • 智慧樓宇物聯
  • 膳務管家團隊

1 . 行政事務管理

  • 禮賓、櫃台、維安人員管理
  • 召開各項會議
  • 財務報表製作
  • 公共設備管理與維護  

2 . 永續經營維護

  • 樓宇整體及公設維護
  • 資源廢棄物清運處理
  • 環境清潔與週期修繕
  • 公共維運與會館經營

高階飯店式物業管理

高階飯店式物業服務以智慧化及加值服務為基本架構,針對標的使用者、建築物設施設備、產權及租賃丶顧問契約等四個範圍,結合資訊分析、loT物聯技術並不斷發展創新以人為本的智慧化服務。客製化使社區整體空間、動線、機能、服務、應用丶管理等符合常態性,以標的使用者行為模式建構經營模組。再結合專業物管圍隊之管理經驗丶組織架構、配置建議、教育訓練、與營運計劃,並遵守三大層級「物業管理」、「物業服務」、「物業經營」及六大服務理念打造具智慧化丶人性化丶專業化之社區服務,提供社區住戶與管理者以人為本的尊榮服務體臉。聚和數金為尊榮貼心的生活,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並精準落實服務的永續經營。聚和數金專注於資產增值,透過資產經營評估,擬定資產增值的方案。無論是從人文增值、不動產增值、顧問經營增值等資產評估及活化服務,使得資產獲得最大保障。運用共築協同生態圈的方式提高生活服務、降低成本優化資產,秉持全方位貼心服務聆聽您所想、了解您需求、洞悉您思維,以提供最高品質英式管家服務,本著主動、積極、貼心的理念,適時、適切的達成您交辦的任務。貼心細膩又有溫度的服務與管理經驗,提供住客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務,演繹匠心的巧思、英式的理念,聚和數金將帶給住戶意料之中卻又始料未及的貼心服務。

完善您居家的全面服務


專業法律團隊

保障住戶法律救濟,使社區擁有完善的法律資源與律師顧問團隊。

智慧物業管理

完善智慧化、資訊化於雲端與AIoT的技術應用落實並精確運用在物業。

雲端保全維安系統

降低且保障事前危險機率與事發後法律保障,並擁有不定時機動回巡。

飯店式貼心之服務

凡各項生活的貼心服務,如同飯店禮遇服務,可於每日每時交付禮賓人員。

不動產代理與顧問

聚和數金團隊為客戶提供全面、清晰及可靠的專業行銷房屋與出租代理。

樓盤商業管理與風險管控

規劃樓盤經營,與多標的共築共本基金,創造財富與增值的空間。

物聯網建構與客製化方案

顧問式物聯建構,根據客戶行為模式提供客製化建議,使智慧大樓與您所想。

高級協作式物業服務

物業價值源自於創造

您想的其實我們做得到

為智慧大樓普及、住客生活質量提升,以培育專業物業職能重新檢視標的、運用聚和數金人才培訓體系與課程內容,透過完善的課程設計與發展,訓練出符合樓盤聘任需求,並勝任禮賓、櫃台、維安的優質人才。使樓盤管理者能運用最低成本雇任專業人才,得以樓盤降低成本,能用於大規模智慧物業與物聯網應用中,別於高階飯店式物業服務的是高級協作式物業模式基於人力派遣受雇是代為培育,無論是禮賓、維安、櫃台人員我們都代為培訓,著重發展在智慧大樓與創新服務進而提升樓盤價值為其主要目的。

伴隨網路基礎建設完善,聚和數金為配合政府智慧城市建設,進而服務個人、家庭與社區,從居家生活的領域出發,智慧城市的根本是由擘劃智慧社區建構而成,將社區智慧化,城市才能智慧化,聚和數金以自身資通訊能力垂直整合協同物業整合各項力量,賦予城市嶄新風貌。


服務項目


駐衛禮賓、櫃台人才培育

駐衛、禮賓、櫃台每季定期教育訓練,非派駐式人員免抽傭,降低樓盤管理者成本損耗。


租賃管理與裝潢改造工程

租賃代理與行銷、租客管家服務及裝潢工程成本價,使樓盤價值之租金收益絕對性提升。


膳務管家團隊與代購商品

預約固定式菜單烹飪供應於兩個時段,並賦予家的感覺使住租客膳用,及商品代購服務。


聚和數金,臺北市大同區建泰里承德路一段35號 1035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